关于MathorCup优秀获奖论文指导发表期刊的通知

        2020年MathorCup高校数学建模挑战赛获得一、二等奖的同学自愿选择参与论文发表指导。竞赛组委会邀请了科技论文写作专家朱老师进行视频讲解,介绍竞赛论文如何修改为发表的论文全过程。

视频更新时间:2020年8月14日晚19:00 前更新视频

观看地址:赛氪竞赛报名时,加入的MathorCup专属课程,https://edu.saikr.com/my/courses/learning

课程内容:数学建模竞赛论文如何修改为期刊发表论文,期刊论文的排版格式要求,期刊论文的写作要点,期刊的分类,期刊的投稿等

专属交流QQ群:920392023 (加群备注队号和姓名)

注意事项:一篇优秀的期刊论文需要具有方法的创新性,图表呈现美观,结论明确。想参与论文发表的同学请做好准备,需要较多的时间和精力投入来完善和修改文章。有些期刊还需要缴纳一定的版面费。老师会给出期刊论的要求,具体都需要团队自己来完成。如果都准备好了,就加入QQ群一起完成高质量的科研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