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horCup高校数学建模挑战赛由国家一级学会中国优选法统筹法与经济数学研究会主办。竞赛秉承研究会创始人华罗庚教授提出的数学与实践相结合的宗旨,邀请企事业单位、科研单位一起合作,共同搭建学术平台,培养和选拔人才。

百度Apollo

Apollo开放平台是一个开放的、完整的、安全的平台,将帮助汽车行业及自动驾驶领域的合作伙伴结合车辆和硬件系统,快速搭建一套属于自己的自动驾驶系统。

杉数科技

杉数科技是以斯坦福校徽上的“杉”和大数据的“数”来命名。这彰显了杉数科技是真正意义上的决策技术公司:从决策问题出发,强调在对数据进行深度分析的基础上建模及求解,以将数据真正转化为可执行决策。

GUROBI

Gurobi是由美国 Gurobi Optimization 公司开发的综合能力全球顶尖的数学规划求解器。广泛应用在金融、物流、制造、航空、石油石化、商业服务等多个领域。

北京玻色量子科技有限公司

玻色量子是一家专注于量子计算的科技公司,创始团队来自斯坦福、清华、中科院等顶尖学府,以"量子科技引领计算革命"为宗旨,发展中国量子计算技术,占领国际竞争制高点为使命,使算力革命应用服务各行业。

58同城

58同城成立于2005年12月12日。业务覆盖招聘、房产、汽车、本地生活服务等领域。为客户提供更专业、高效的服务及全方位的市场营销解决方案,让用户更安心,让更多人生活简单美好。

北京移动

北京移动隶属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有限公司,主要经营移动话音流量、政企信息化以及其他通信信息服务。坚持“质量是通信企业的生命线”和“客户为根,服务为本”理念,通信网络质量和信息服务能力保持行业领先

一点资讯

一点资讯成立于2013年,以用户“兴趣”为核心,通过业内领先的“人机结合”模式,将品质内容精准推送至用户手中,为用户提供优质的个性化阅读体验,让阅读更有价值,让阅读者更有价值。

京东物流

京东自2007年开始自建物流,2017年4月25日正式成立京东物流集团。京东物流以降低社会物流成本为使命,致力于将过去十余年积累的基础设施、管理经验、专业技术向社会全面开放,成为全球供应链。

顺丰科技

顺丰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隶属于顺丰控股。顺丰科技先后获得《麻省理工科技评论》全球“50家聪明公司”、中国智慧物流十大创新物流引领企业等行业荣誉。

百胜中国

百胜中国控股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餐饮公司,致力于成为全球最创新的餐饮先锋。百胜中国同时运营多个在中国的领先餐饮品牌,包括肯德基、必胜客、塔可贝尔、东方既白、小肥羊、黄记煌等。

北京交通大学交通系统科学与工程研究院

交通系统科学与工程研究院于2016年组建成立,现已形成一个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创新研究群体为基础,由长江学者、杰青领衔,优青、新世纪人才和全国优博为骨干,结构合理的高层次科研团队。

/

提交成功